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矛盾的一天

今天真的是又气又开心。。 真的很矛盾,如果不是发生早上那件事的话可能我今天就是处在开心的状态了。。 有的人真是令人超讨厌的。。 请你有点自觉好吗?以为做一个小小的职位你就很厉害吗?讲话请用用一下上天赐给你的大脑!!!!!!!!!!! 不要讲话不经过你的大脑好吗?????真的很想打你,你以为自己很厉害???真的是气死我了!!!!!!! 但套一句话,气你这种没用的人,只是浪费我的时间和精力。。算了。。。。
讲到我的开心事,嘻嘻嘻。。 今天整个下午,我只是在睡觉。。 做了一个很甜的白日梦。。 嘻嘻嘻。。。 我梦到我竟然和外国人结婚。。 哈哈。。 暗爽!!!!现在想睡觉了,要不然明天起不来噢。。 希望等下能继续刚才的好梦。。 晚安!!!! (“,)

3 comments:

  1. 喂,喂,喂。。。
    不要做白日梦呗!!
    哈哈哈

    不过我蛮想叫大姐夫勒。。。
    加油!!all the best ya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下生气一下开心的
    不正常了=]

    ReplyDelete